浮云

发现隔壁部门的总监喜欢我们老大女票(论坛体)

1L不圆头
如题,发现隔壁部门的负责人喜欢我们总监的女朋友,要不要告诉总监,在线等,急...

2L **
抢2楼!

3L**
抢3楼,楼上好手速,注孤生...

4L**
楼上真是过分,楼主急着呢你们还只知道抢楼😝不过楼主你这是发现了高层的花边啊...处理不好影响仕途啊....

5L**
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什么都不说,明哲保身最要紧啊...

6L**
同情楼主,发现秘密不说最难受了...

7L不圆头
主要是楼主老大对楼主真的好,就像对自己弟弟一样。我们是一个中日合资的公司,一开始就几个人,一点一点奋斗起来的,楼主老大和楼主在公司是同看一个八卦的关系...

8L**
但现在你却看了他的八卦...

9L**
楼主仔细说一下呗,到底怎么回事...

10L不圆头
其实吧那姑娘也不算楼主老大的女朋友,但是已经基本可以确定是了。天天都来给老大送饭送汤,老大也老带着她出去玩,她上次被小流氓找麻烦,我们老大直接用关系帮她解决了。

11L**
哇,看来楼主在一个很大的企业啊,一个总监就这么厉害。那姑娘真是傍上有钱有势的大款了。

12L**
同楼上,还是两个,现在隔壁总监也喜欢那姑娘了。

13L**
楼上够酸的啊,人家自己愿意,而且看这姑娘也不错,挺温柔贤惠的。楼主快说重点,别理sb。

14L不圆头
11L12L滚粗不解释。重点是这样的,那天老大好像见到了前女友成了C部门T总监的女朋友,状态就有一点微妙。刚好李小姐就是之前说的那姑娘来给老大送饺子,看到前女友和T总监就夸了几句郎才女貌,老大好像就有点不开心,就说他和李小姐只是兄妹,没必要对他这么好,也最好少来公司...李小姐脾气也上来了,就直接跑出去了。楼上的亲...李小姐是挺贤惠的...但是性格挺火爆的。反正老大挺担心的,当时蛮晚的了,但是拉不下脸,就让我开车去送。没想到...

15L**
楼主别卡碟啊

16L**
楼主继续说啊,不过觉得楼主老大挺渣的

17L**
没人发现已经有一个重点浮出来了吗?楼主老大已经被同公司同级别的同事抢了一个女朋友了,怪不得楼主这么急...这个好像也危险了。

18L**
我正想说呢,防火防盗防同事啊

19L**
贵公司玩的真好

20L**
楼主呢,说话说到一半不见了...

21L**
不会是编不下去了吧...又是一个骗眼球的

22L**
本来以为是一个香艳多情的职场桃色新闻,没想到裤子还没脱,楼主不见了!

23L**
楼主楼主,快回来吓掉22L的裤子!

24L不圆头
吓死我了,刚刚差点被老大发现...耶...什么裤子,我..我..我有女朋友了...

25L我是22L
我是男的😨...楼主快说书吧

26L不圆头
但我是直的啊...我不会对楼上的裤子负责的...
继续说,然后我开车追到路边,居然看到隔壁部门那个刚刚被老总挖来的老是阴森森的S总监拦住李小姐,把她拉到自己的车里,开车走了...重点是,那个在公司从来不笑的家伙居然...笑的一·脸·智·障!!!!

27L**
看来楼主被吓的不清啊,隔壁总监长得怎么样?

28L**
同问,楼主老大如果这时长得不如隔壁总监的话,那就危险了...但是是楼主老大自己做的孽啊,对前任念念不忘,撩了新妹子还只玩暧昧...

29L不圆头
S那个家伙怎么会有我们老大好看,我们老大又帅又阳光,公司喜欢他的小姑娘都是常年还排着队的...S的话脸长得一般,高高瘦瘦,最近头发还留的长,反正都挺一般的,天天板着脸,才来公司一个多月,业绩倒是很好,一来就拿下大案子。不过是个工作狂,哪有我们老大懂得劳逸结合,那么风度翩翩...
不过老大是有点奇怪,他和前任分手很久,是进公司前的事情,要不是那天他看T总监女票眼神奇怪,而且还听到他和副总裁的谈话,我也不知道那是他ex。李小姐也不知道这件事,所以也没有避讳,还和ex做了朋友,好像T总监都不知道这件事...

30L**
楼主是他们老大的迷弟啊,不过楼主老大好像是有点渣...

31L阿不弱
我怎么觉得楼主说的是这么熟悉呢...长头发高高瘦瘦的好像我们总监,中日合资也对的上,最重要的是,我发现我们总监好像要追隔壁总监的干妹妹...也姓李...但是我们老大长得挺好看的,不一般啊。虽然隔壁C总监的确很阳光帅气啦,可是我们总监也不至于比不上...

32L爱看撕逼的**
哇哇哇,有熟人,最喜欢有熟人的楼了...坐观两大迷弟现场撕逼!

33L**
同上

34L**
同上+1

35L**
同上+2

36L**
同上+3

37L**
同上+10086

38L不圆头
呀...隔壁阿强啊,切,你们总监还不至于比不上...那是他头发遮脸你都没仔细看吧,话说他一身鬼气、你有胆子看他的脸吗?

39L**
哇!开始了开始了,好精彩!

40L阿不弱
死扁头,你说谁一脸鬼气,你们总监长得再好看也不是好男人...吊着李小姐,是我们老大好多了,又努力又上进,外面也没有花边,公司里也没有什么ex...哼哼哼,就算李小姐选我们总监也是应该的...

41L**
感觉贵公司好有趣...

42**
这楼已经从狗血言情变成职场高层战争啦!

43L**
而且...楼主和不弱君掉皮了...

44L不圆头
都是这个家伙害我掉皮,哼...
反正那天晚上我跟着S的车,看他送李小姐回家,然后好像李小姐把要给我们老大喝的汤送给了S,S对着那个饭盒笑的花痴的呀...吃剩饭的家伙!

45L**
楼主好像因为自己站的CP被拆真的很讨厌隔壁总监阿。

46L**
可以理解,CP不可逆嘛,炸毛很正常...

47L阿不弱
呵呵,谁说吃剩下的...现在李小姐就在我们总监办公室里和我们总监一起吃她亲手做的盒饭呢,她说谢谢我们总监送她回家,上次的汤凉了,这次特地做了盒饭送来😜😜😜

48L不圆头
还真的被这个S撬了墙角了!!!不行,我要去告诉头儿!

49L**
楼主好像...要用洪荒之力来救回他萌的CP了...

50L**
但是觉得楼主老大好像还是很变扭啊

51L**
嗯...感觉楼主要干大事了

52L站在窗外
...扁头,我已经知道了...带上人...跟爷走!
阿强...不是好男人?🌝🌝🌝
TBC

最近剧情太虐,打算写正文前写个论坛体轻松下先。











评论(26)

热度(3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