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

粉丝破百福利 cp合集 如果生离死别

粉丝数终于破百啦!好开心,打算写个我萌的几个cp的对话作为福利!
如果你和你的爱人生死相隔,你会怎样?

AK版
赤西仁:额......我和小龟永远都见不到吗?那好像也做不了什么...可能就是抱着Theia想他一辈子吧?但是也不好说...能不要问这么难的问题吗,我好像回答不出,一想到小龟没有了就好难过...(喂,你长得太好看了,不要泪眼汪汪的看着我,我会不行的...)(龟梨出现,某人型犬直接往上扑)
龟梨和也:你觉得我们现在和生死相隔有区别吗?额...区别可能在于...如果他走了,我就永远不会找不到他了吧。(笑)如果我走了,我就会永远在他身边陪伴他,这样好像也不差噢。(两人相视一笑)

庚澈版:
韩庚:也许就是陪着他然后安静的过完人生,反正现在手里的钱能让我不工作也能过日子。不会特地做什么或者生无可恋吧,怎么会生无可恋呢,还有他爱的世界陪着我啊,我要替他守护我们爱的人。
金希澈:他离开了本star是他自己的损失,干嘛特地为他做什么。(手却紧紧抓住韩庚)

2top版:
木村拓哉:唔...可能就是继续这样过下去,在心里记得他一世,毕竟世界上还有很多要做的。但是比起让他离开,不如说现在和他好好的过每一分钟,保护他不被伤害。虽然好像他也很强(霸道搂过某居的腰)
中居正广(傲娇脸加脸红):本大爷可是云上之人,怎么会有爱人。

楼诚版
明楼:生死相隔?小姐,你喜欢眼镜片吗?(不不不,这么贵重的东西,大哥你还是自己收着,别为了我这种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战五渣浪费眼镜)
明诚:本来我就要随时为了大哥牺牲,如果世事无常,必在大业完成后生死相依。
😭😭

台丽版
于曼丽:他就是我的信仰,信仰就是用来追随的。他去哪里我都会随着他。
明台:已经负她太多。我要带她去维也纳,在多瑙河边和她共度一世。

深男版
陈深:为了她的梦想继续奋斗,她不会离开我,只是回到了我的心里。
李小男:我本来就是要为了麻雀牺牲的。求仁得仁,夫复何求。

苏男版
苏三省(阴森森):她不在了,世上其他人还活着做什么,毁灭一切,送去陪她。
李小男:他不在了,对组织来说是好事,对我来说不过就是早一些结束革命,能早一点去见他罢了。



我只能说,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