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苏男)

额...真的...慎入,有肉渣,本来今天构思的时候是想写一篇温暖的家庭文,我保证...但是变成这样...

李小男张开眼睛,看着身边人美好的面孔,微笑着靠上了他的肩头。感觉对方不自觉的颤动了一下,她用手指点点苏三省的鼻尖。

“你醒啦,醒了不叫我,也不张开眼睛,你不乖哦。”她轻轻吻了吻所爱人的嘴唇,“还是,呵,你想让我这样叫醒你。”

“在这里,醒和不醒有区别吗?”苏三省无可奈和,张开眼睛,示意她自己已经被她困在这个房间许久。他甚至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个昼夜,只知道他是离不开这个房间的,他尝试了许多次。房间很大,他下床走不了许久,就会四肢无力,无法正常行动,然后靠在墙边等着李小男把他扶回床上。他知道,这是药物的关系。

李小男还是笑的可爱,她仿佛很开心,不停的用手指勾画着苏三省的五官,就像抚摸一件艺术品。她还时不时的在他嘴唇上啄一口,在他脖颈上咬一下,直至她感受到苏三省身体的变化。

“你看,现在不就有区别吗。”她变的愈发放肆。

苏三省并没有克制自己的欲望,又或者说,他拒绝不了李小男。两人都不是初尝情事,其实在苏三省被关进来的第一天,李小男就给他下过药。这几天,他慢慢感受着李小男从女孩到女人的蜕变,他原本就不是毛头小子,在军统就有过几个相好。对李小男,他却无比小心,即便是第一次在浑浑噩噩中,也不曾伤她分毫。他以为会憎恶这个人,但没想到,他的爱已经让他失去了恨的能力。

一场鱼水之欢结束,李小男餍足的躺在苏三省怀里,变的沙哑的嗓音充满诱惑。
“一起念书的时候,就看到莎士比亚写过,太完美的爱情,伤身又伤心。来之前出任务的时候,明诚又拿这句话来笑我。”一边说,一边笑,“但还是他帮我把你弄出来的。”

“完美的爱情?”苏三省并没有看过什么莎士比亚,他学的,是最实用的,也最无趣的,“就是彼此禁锢?”

李小男无所谓的忽略苏三省的嘲讽语气,她走下床,不知从何倒来一杯红酒。她扶起苏三省,两个人靠在床头,分享Grenache浓稠热烈的风情。

“你好像很喜欢这种酒?”苏三省并不喜欢这股酒中略带的甜气。
李小男晃一晃酒杯:“到了西班牙,我最想喝的就是Grenache。你不觉得这种酒也最适合我们吗?高甜高酸,还易醉。”
“西班牙?”苏三省苦笑,“那你何必将我关起来?”
“我不信你啊,”李小男将手里的酒一饮而尽,“三省,你太狠了,我不愿信你。”

她把酒杯放在一边,又抚上爱人的脸:“你看,爱而不信,这不就是最完美最纯粹的爱情吗?”

除了爱,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啊。
END


写些什么也不知道,今天上课的时候胡乱扒拉的,明后天开新的论坛体,我还真的不适合暗黑什么的,还是回去我的欢乐气氛吧,下一篇论坛体就是苏男咯!

评论(8)

热度(29)